玻璃糖纸

人类的本质是慕强批
勃发的,充满能量的生命力

【尚顺】高超的悲惨生活



高超第一人称

学院pa

呃鹰眼是顺溜师傅吧?


01.


“高超!高超!我的好参谋!帮我个忙呗?”李顺溜眼滴溜溜地转。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小声点!干嘛?”我摆弄着刚网购回来的笔记本电脑。我多了个心眼,没正面回答问题也没答应顺溜。



笑话,让尚誉听见顺溜这小子叫自己“我的好参谋”我不死也得被扒层皮。



再者这小子这么叫自己的时候,我记得那次是他俩一起翻墙去逃课,回来后他可怜巴巴含着泪花向风纪委员尚誉脸不红心不跳的扯个谎,那边干咳一声挥挥手就让他过去了,而自己做了五百个俯卧撑再加上校规三千遍和检讨五千字!第二天就交!




狗尚誉!罚就算了还吃什么飞醋擅自加罚!





这万恶且该死的爱情!





我可不像尚誉和顺溜,他们和上级有关系。


别误会,这里说的真的是走后门那种关系。






那什么说着不关心徒弟的鹰眼一有空就往这跑好怕他徒弟被欺负。

还有那个雪狼,也是借着关爱下级的名义关心儿子【还有顺溜。】【估计是看出来了他们俩之间的不正常。】

再加上女魔头,当年军训的时候五公里跑回来后就顺溜有苏打水。





我才不敢犯事后把顺溜吐出来,我可不想被尚誉揍完被赵娴揍接着被上级嘴炮教训。



万恶的关系户。






我觉得用表情包比喻顺溜就是弱小无助可怜受疼爱,而我就是弱小无助可怜但能吃。





“你看看学院网站上是尚顺多还是顺尚多”他眼神坚定,好像视死如归的烈士。


这他妈还用说嘛当然是尚顺多了,明眼人都看得见尚誉故意在你脖子上留下的红印。





哦,或者说我这个朋友对你没用了你想斩草除根对吗?我面无表情。


“不行。”这他妈人命关天。





02.

“两根棒棒糖。”

“当然是包在我身上!高超出马一个顶俩!”




03.

哦,快扇我这破嘴。







04.

高一一班的教室只有七个人。



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有谁。



至于为什么是七个人,当年尚誉为了好跟他家顺溜联络感情硬生生掰出个只有七个熟人的班。




啧,社/会/主义时代资/本/主义依旧猖/狂。

我一面愤愤的想着一面享受着只有一班有的空调。





但即使这样我也不愿意吃狗粮。





即使拿桂花糕哄我也不行!




喂尚誉顺溜你们给我留点桂花糕啊!





05.

呸,扔掉我这张嘴吧。







06.

你永远不知道同学喊人吃饭的心机。




那天我破天荒只吃了一个苹果,顺溜惊的下巴都掉了。



我让他小声点他点点头转身嗷一嗓子。



“尚誉——!高超得病了——!他晚饭只吃了一个苹果!”


“老规矩,高超长大了,今晚我请,吃什么?”尚誉掏出钱夹,我看见夹在里面顺溜的照片。


楼上伸出成天的头“老大,我想吃麻辣烫!”后面又传来郑虎中气十足喊的“师傅吃啥我吃啥”最后只剩下打斗的声音和郑虎激动的朗读在自己日记本上写的对顺溜的赞颂。



我不知道郑虎这个死师控明天会怎么样,我知道我现在想明天报道头条:


#震惊!某校学生被打骨折后写检讨这背后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震惊!该骨折学生死心不改大声念出对自己师傅的赞歌!#



#震惊!高一一班教师集体痛哭究竟为何!#


#震惊!师傅居然是年级第一李【哗——】#




嗯?等——?为什么我的话会被消音?




阿牛和包打听从隔壁喊要吃麻辣小龙虾/麻辣香锅,接着就传来究竟是麻辣小龙虾好吃还是麻辣香锅好吃的争论。




“我想吃火锅。”李顺溜眨眨眼,漂亮的笑容让人移不开眼睛。




“好了,吃火锅!”尚誉打横抱起李顺溜,一锤定音道。


“切——”周围传来这种声音。



想带顺溜吃饭你就直说嘛!


07.

受到非人残害的我终于决定亮出我的写作技能。



我打开网页,在✘墨上熬夜肝了一篇长达一万字的尚顺小/黄/文,孕/期,学院,情/趣,小/玩/具,只挑/逗不给吃的各种形象的顺溜我都写了一遍,发表在学院贴吧里后倒头就睡。


第二天我的贴吧就炸了,我看见粉丝从0涨到1000,无数人血书跪求下次更新。



我有些飘飘然接着有个评论这样说:大门见,ID是ss。


ss?尚顺拼音缩写?



我愣了一分钟后面色发白,我打电话给顺溜说哥们再见了我要死了我抽屉里还有上次没吃完的半袋薯片就给你了留个纪念吧。




顺溜在那边说个屁那是你一个月前放进去的都发霉了给我吃?




我含泪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快死了!你家尚誉在哪?




那边说在我旁边喝水。马上要出门了。





我说你拦住他,拦住他我以后再也不抢你的桂花糕了。



他说怎么拦。



我说你爱尚誉吗?




我隔着屏幕都可以想象尚誉此时此刻富有侵略性的眼神紧紧盯着顺溜,那边轻轻传来一声我爱尚誉。接着就被切断了。临挂前我听到了那边衣服摩擦的声音和接/吻的水声。




啊,好运顺溜。


08.


果然,顺溜又是被人抱进班的。

我冷漠的想。





接下来就要以一己之力单挑赵娴鹰眼雪狼了,估计会被打的神仙姐姐都不认识我。


————————————END


评论 ( 43 )
热度 ( 1715 )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糖纸 | Powered by LOFTER